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談網議:網民指「打漏洞」非打對錯

2019-02-23

聲稱欠債及家人受到威脅,才被迫去打劫銀行的建築廢料回收公司男東主,原被法庭重囚10年,昨卻戲劇性獲上訴庭以原審法官錯誤引導陪審團為理據,撤銷其定罪及判刑,當庭獲釋。

事件引起不少網民熱議,有人對上訴結果大感意外,有人則直指打官司並非打對與錯,而是「打漏洞」。

網民「Winson La」對是次上訴結果大感意外,「嘩,咁樣可以無罪!」「Eddie Wong」就形容幫上訴人打官司的律師「吾(唔)打對錯!打漏洞」。「Yeung Ching Lung」就認為上訴人得以脫罪,原審應負上責任:「炒鱄儤f佢啦,錯誤引導搞到技術上要判佢冇罪。」「Celia Wong」就十分「關心」事主提及的債主現況:「 咁 ......唔知拉驉y大耳窿』未呢?」

■香港文匯報記者 葛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