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體操世界盃 中國首輪決賽奪兩金

2019-02-25
■中國選手范憶琳(中)及呂嘉琦(左)包攬女子高低槓冠亞軍。 新華社■中國選手范憶琳(中)及呂嘉琦(左)包攬女子高低槓冠亞軍。 新華社

2019年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23日結束首輪決賽,經過激烈比拚,中國隊共收穫2金3銀1銅,其中劉洋和范憶琳分別獲得男子吊環和女子高低槓單項冠軍。

23日晚間在墨爾本體育館進行了男子吊環、鞍馬、自由體操以及女子高低槓、跳馬單項決賽。

在男子吊環決賽中,資格賽排名第一的劉洋延續了此前的優異表現,以15.166分奪冠。中國隊選手尤浩和巴西吊環名將扎內蒂再度分列二、三位。

在女子高低槓決賽中,兩屆世錦賽冠軍范憶琳以14.833分奪得冠軍。另一名中國選手呂嘉琦也表現出色,獲得亞軍。

另外,在男子鞍馬賽場,中國選手翁浩以0.033分落後中國台北的亞運會冠軍李智凱摘得銀牌。中國女子跳馬新秀虞琳敏在決賽中拿到銅牌。

2019年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是東京奧運會體操項目的資格賽之一。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