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40雄師聚首香港七欖 規模冠全球

2019-02-22
■港隊(藍衫)在上屆七人賽對陣津巴布韋。資料圖片■港隊(藍衫)在上屆七人賽對陣津巴布韋。資料圖片

來自34個欖球總會的40支國家隊將於4月5至7日雲集「國泰航空/匯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9」,令香港七人賽成為今年全球最大規模的欖球盛會。

40支參賽隊伍包括16支男子隊將在「國泰航空/匯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力爭這「匯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第7分站的錦標,另外各有12支男女子隊分途在「匯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外圍賽」出擊,希望登上下季世界系列賽的列車。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預計吸引逾120,000名地球迷到香港大球場享受一連三日的精彩欖球娛樂。

所有參賽球隊將由3月11日的「國泰航空/匯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抽籤儀式決定分組局勢。■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