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國盃下月開賽 全新國足首亮相

2019-02-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萍 廣西報道)「2019格力.中國盃國際足球錦標賽」將於下月21日至25日在廣西南寧開戰。除東道主中國隊之外,南美勁旅烏拉圭將再度回歸賽場,同時亞洲對手烏茲別克以及泰國隊也將參加。

據主辦方介紹,3月21日東道主中國隊將對陣剛剛在亞洲盃上遭遇過的泰國隊,22日南美勁旅烏拉圭將出戰烏茲別克。兩場比賽的勝者,將在3月25日進行決賽。

記者了解到,眾星雲集的南美勁旅烏拉圭將這次賽事看做是美洲盃開始前的最重要一次練兵,因此包括蘇亞雷斯在內的諸多球星都將參賽。而泰國與烏茲別克都是中國隊在亞洲的「老對手」,陣中多名球員都曾與中國隊有過直接交鋒。

「中國盃」今年來到第三個年頭,相比於過往兩屆,萬達體育中國公司總裁楊東為表示:「亞洲盃結束後,中國男足將徹底更新換代。全新的教練團隊和更為朝氣蓬勃的陣容呼之欲出,並在『中國盃』賽場揭開神秘面紗。作為中國男足衝擊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的重要熱身,中國隊將在『中國盃』賽場開啟新征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