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名人企業發文取笑 乘機推銷twitter

2019-03-15

社交網站facebook(fb)旗下服務大規模故障,令一眾網民的社交生活大受影響,許多名人和企業前日紛紛於twitter發文,促請fb和instagram(ig)盡快回復正常。

美國女演員Mandy Kaling前日說笑稱,fb和ig兩大社交網站故障,正是她推廣其twitter賬戶的好時機。被揶揄為「超級爛片」的電影《The Room》導演兼演員Tommy Wiseau,亦趁機為其twitter戶吸納新粉絲。標榜全年無休的美國大型連鎖快餐店Denny's則發文,指「ig和fb都故障,但Denny's會繼續營業」。

有網民稱,fb和ig兩大社交網站故障,令twitter得益,網民「Amir」笑言,所有ig的網紅前日突然「失業」,需考慮轉行。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