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千語拍戲無包袱 阿嬌扯甩臨記假髮

2019-03-20
■阿嬌透露已開始實行減肥大計。■阿嬌透露已開始實行減肥大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欣潼(阿嬌)、吳千語、閻奕格、黃百鳴及兒子黃子桓一家四口、劉心悠前晚出席東方影業春茗晚宴。千語穿上Deep V露背裝性感現身,當見到黃子桓細仔時更母性大發,忍不住抱來玩。而閻奕格就以tube dress裙,露出事業線,但不慎爆拉鏈,要返回後台整理!

千語和阿嬌去年一同參與以女子監獄為題材的電影,千語表示:「在夏天最熱時間拍攝,氣溫高達40度,監獄是搭建出來,在一個全密封沒有窗戶的片廠下拍攝,我便長期處於溶妝狀態,當中有很多女人打鬥戲,大家互扯頭髮,記得有場圍毆戲,我要扔碟、摑人,都幾巴渣!(要爆粗?)因電影級數問題無須爆粗,如果要講粗口都沒所謂,不會有任何包袱,平時想發洩時都會講英文單字粗口。」

阿嬌明顯清減了,她透露已開始實行減肥大計,會先節食再做運動,「現時每日吃一餐,以前一日差不多吃七餐,每餐都把食物吃光,令胃口增大,老公都跟我一樣減肥,其實他吃得較健康,喜歡清淡口味,我就愛濃味的。」

說到好姐妹蔡卓妍(阿Sa)亦準備「雪卵」,阿嬌即說:「當時打荷爾蒙針肥了20磅,又搵護士幫我打針,非常辛苦,(有何心得提供給阿Sa?)無呀,問容祖兒啦,佢無肥過,因各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反應。」

阿嬌提到拍攝女子監獄戲時,其中一場打架戲,她不小心把臨時演員的假髮扯甩,原本累透的她,望到這情景也忍不住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