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煒拍掌摑戲駕輕就熟

2019-03-14
■陳瀅被煒哥掌摑劇情昨日即場重演。■陳瀅被煒哥掌摑劇情昨日即場重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煒、陳瀅、江嘉敏和徐榮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劇集《福爾摩師奶》,現場眾人分成兩組玩遊戲,以廿元購買指定生果,結果煒哥一隊不花分毫就買齊生果,而陳瀅一隊則更誇張,買完回來後廿元竟變成一百元。

日前劇情講到陳瀅被煒哥掌摑,二人即場重演,但煒哥就即時錫番陳瀅。自言拍掌摑戲已駕輕就熟的煒哥,分享她的心得道:「之前拍《深宮計》已經打到慣晒,武指教我待對手未準備好就摑下去,拍到的反應才夠真,所以與陳瀅一幕都不用NG。」至於掌摑得最深印象的一次,煒哥笑言是在亞視年代,對手是甄志強,她說:「原本我是向他淋水後再摑他,因為我淋水時不夠力,到摑他時就出盡力,結果『砰』一聲狠狠地打了一巴,全廠都靜了,見到他臉上有五隻手指印,拍完我都仲好驚,不斷向他講不好意思。」拍掌摑戲多的煒哥慶幸甚少被人打,不過下月拍電影時就要拍打鬥戲,到時要拳打腳踢,擔心不會做被打的反應。

陳瀅與江嘉敏劇中一段床上戲也成為焦點,二人笑稱拍攝此幕花了三個小時,尷尬萬分的陳瀅笑道:「因為要拍攝超近鏡,所以我們差不多要臉貼臉做戲,連對方吃過什麼的味道都聞到出來。」從未試過被女生示愛的江嘉敏,表示如現實中遇到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接受,與陳瀅一樣相信女生之間是比較容易成為好友和閨蜜。至於余德丞投訴跟陳瀅拍接吻戲是蝕底給她,江嘉敏就踢爆余德丞其實大讚陳瀅的嘴很好錫,令陳瀅哭笑不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