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楊千嬅認少聯絡陳冠希

2019-03-14
■千嬅稱與老公更珍惜大家相處的時光。■千嬅稱與老公更珍惜大家相處的時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近日拍攝理財廣告,夫妻檔首次齊齊化80多歲老妝上陣,當兩人見到對方一頭白髮的一剎那都忍不住喊,千嬅形容在誤打誤撞之下,更珍惜彼此,笑言老公待她的聲氣更好,不過囝囝Torres就不忍見到父母變老,大呼「so sad」兼眼紅紅。

千嬅昨日出席理財服務活動,大談理財方案,現場更播出她和老公化上老妝相擁而哭的廣告,千嬅坦言真的很感動,「雖然以前拍戲都試過化老妝,但丁生則是首次,拍前他仲唸唸有詞說不會有事,我見到他出現時頓然呆了,最後他竟然喊先過我,當時演員mood的我也被觸動忍不住喊,也不敢再看此片,怕會淚灑人前,自己不知能活到多久,經此一役會更珍惜大家的時間,不過我事後問老公為何會喊,他裝傻說沒有喊,原來當刻他有好強烈的離開感覺,才表現出感性一面。」千嬅自爆:「拍攝翌日是我生日,明明拍前1小時唱緊生日歌開香檳,之後突然話離開,這個生日真的很難忘。」

囝囝見父母變老眼紅紅

問到囝囝有否看到父母化老妝的模樣,千嬅稱:「不想給他看,怕他未懂消化,不過老公第一時間畀阿仔睇,永遠同我相反,囝囝看到後不出聲,眼紅紅。他問點解爹]媽咪咁老,我一時間不懂解釋,他好直接話不想我們變老,so sad,我解釋是拍廣告,乘機教他要愛錫xx爺爺、公公婆婆。」廣告令他們感受到生老病死經歷,千嬅謂:「今年是結婚十年周年,夫妻相處之道是有很多學問,現在自己更有耐性,不易梩芋A老公聲氣更好,今回誤打誤撞令大家對自己消化程度增多。」

千嬅透露本月30日在廣州為巡唱開鑼,一切準備就緒,進入癲瘋狀況,由於舞台設計很多機動變化,主辦單位特地租用香港一比一場地給她綵排,以策安全,現時她積極做運動練氣,也吃得清淡,並預告明年會返香港做巡唱。

提到陳冠希早前在社交平台開火指自己品牌和余文樂品牌不同層次,火頭更指到與楊千嬅和陳奕迅不是朋友?千嬅表示沒留意該則帖文,問有否聯絡?她說:「比較少聯絡,(有否不開心?)我當他係朋友,所以我不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