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軒仔豁出去做跳唱歌手

2019-03-14
■張敬軒前晚獻唱四首歌曲。■張敬軒前晚獻唱四首歌曲。

張敬軒前晚一連獻唱《歲月靜好》,《 明明他已離開你》、《百年樹木》 及新歌《YOU》四首歌曲,又唱又跳。軒仔受訪時自嘲一把年紀才做跳唱歌手:「隻舞排鰲X日,以前唔敢跳唱,現在豁出去,趁自己仲跳得,我係受盧巧音跑馬拉松啟發,要跳出自己個舒服區,都去鰲X磅水。」軒仔稱要反傳統,以往用傳統方式發佈新歌,但今次首新歌就會連同MV一齊在網上推出,又透露MV春光無限, 舞蹈員都是半裸上陣好性感,因為拍攝當日他沒有準備,所以樽領衫上陣。他又承諾若MV過二百萬點擊率就半裸上身加平腳泳褲答謝網民。

他又指新歌很K本,花了近7位數起用曾幫過很多韓國歌手造歌的美國班底造歌,令他從中學到不少。將於11月舉行個唱的軒仔透露演唱會上會打鼓,因骨杉杉不好看,教練要他由130磅增至150磅。問到是否與密友關智斌一齊操練?軒仔笑說:「我唔覺佢有操練,佢瘦蜢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