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如何保持亮麗肌膚? HYDE:不怎麼洗臉

2019-03-20
■HYDE將於4月2日假九展開騷。■HYDE將於4月2日假九展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日本搖滾大神HYDE將於4月2日假九展匯星開騷。早前他接受訪問,聊起本次巡演與去年黑彌撒的不同之處,HYDE介紹說:「跟黑彌撒完全不一樣。是瘋狂而激烈的搖滾風格。這次的亞巡更是作為世界巡演的開端,所以將會是搶先於世界其他地方的最新演出。」2019年世界巡演,從選曲、主題和演出形式都跟2018黑彌撒截然不同。黑彌撒是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不插電形式,選曲也以抒情專輯《Roentgen》的歌曲為主。2019世巡是樂隊形式的搖滾演出,選曲主要以激烈、硬核又帥氣搖滾歌曲為主。HYDE希望歌迷能在巡演現場聽到這些歌曲後,一起躁動燃燒起來!

問HYDE在中國巡演過多次,他喜歡哪些城市和特別想吃到什麼中國美食?他表示:「我非常喜歡上海蟹,但是現在應該不是上海蟹的季節對吧?香港有很多廣告牌,這一點我相當喜歡。」問如何保持肌膚年輕亮麗?他說:「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我甚至都不怎麼洗臉。想讓大家知道什麼都不做保持本質其實很重要。如果這麼說的話化妝品界會相當困擾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