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書評家協會換屆 張穗強膺會長

2019-03-26
■香港書評家協會舉行換屆大會,賓主合照。■香港書評家協會舉行換屆大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書評家協會日前在北角舉行換屆大會暨春茗午宴,來自香港文學界、文化界、新聞界代表聚首同歡,暢敘友誼,並為新一屆理事會送上祝賀。

張穗強膺第三屆理事會會長,他表示,未來將會竭盡全力服務書評家協會,團結廣大會員,積極振興會務,提高會務發展水平。他還提出協會未來會務發展的三點設想,包括進一步提高會刊的內容質量,增加舉辦文學研討會,及推進與粵港澳大灣區文學界的合作交流。

卸任會長的徐國強在會上總結第二屆理事會的各項工作,指該會除了積極舉辦及參與各項文化活動,亦特別增聘了一批文化界人士擔任榮譽會長、副會長、顧問、常務理事,從而擴大協會的影響力;並通過吸納文學新人,增強協會活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