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界婦孺福利會執委就職

2019-03-23
■新界婦孺福利會舉行新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新界婦孺福利會舉行新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界婦孺福利會新一屆(2018-2020)執行委員會之就職典禮暨慈善晚宴日前在香港木球會舉行,超過170名各界友好及嘉賓出席,一同見證新屆執委會就職。

特區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以及多名區議員、政經界代表、新界校長會代表、各區同業幼兒學校及小學校長、慈善機構代表、社會賢達、善長仁翁及新界婦孺福利會屬下的幼兒學校及小學學生及家長代表出席活動。

新界婦孺福利會新屆執委會成員包括,會長李麥潔娉,主席黃關寶珠,副主席蔡李美辰、賴李燕儀、林任賽華、顏何靄玲、胡陳素英、義務司庫盧進賓等。

據介紹,新界婦孺福利會由創會會長梁省德帶領一眾有志服務社會的女士,於1965年成立,旨在「以家為本,省德立人」,為香港提供適切社會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