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東潮人聯盆菜宴敬老

2019-04-09
■新界東潮人聯會辦盆菜宴,全體合照。■新界東潮人聯會辦盆菜宴,全體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界東潮人聯會日前配合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春風送暖敬老盆菜宴」活動,於沙田圍遊樂場主場 ,以及大埔、粉嶺、上水、將軍澳各分場筵開500席,邀請廣大潮籍鄉親及長者共嚐盆菜,場面溫馨熱鬧。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常務副主席兼萬人盆菜宴總統籌陳振彬,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以及多位立法會議員,沙田區議會主席和議員出席主禮。

新界東潮人聯會會長李映洲致辭說,該會在沙田舉辦春風送暖盆菜敬老活動,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的高度重視,給新界東潮籍鄉親極大鼓舞和支持。他又指,新界東潮人聯會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用心接地氣、服務社區的組織,在沙田、大埔、粉嶺、上水、將軍澳共有8個屬會,大家一同為創建溫暖和諧的社會氛圍而共同努力。

陳幼南致辭時讚揚聯會自成立以來,秉持團結鄉親,服務社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持潮人先賢尊老敬賢的優良傳統,接地氣服務鄉親坊眾,取得了很大的成績,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同時亦做了大量的地區服務工作,展示了潮人不避艱苦、貢獻智慧的正能量。

他並提到,粵港澳大灣區對香港未來發展必將產生巨大影響,希望新界東潮人聯會在蘇振聲主席和李映洲會長以及各位首長的帶領下,以及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積極參與社區建設,爭取更大的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