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文學促進協會新春聯歡

2019-04-09
■香港文學促進協會辦新春聯歡,全體合照。■香港文學促進協會辦新春聯歡,全體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文學促進協會日前舉行己亥新春聯歡,邀得各文壇老友新秀以及該會會員逾80人,濟濟一堂,互致新年祝福,氣氛溫馨熱鬧。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陳小兵,中國書協香港分會主席施子清,紫荊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楊勇,能仁書院副校長(學術)單周堯,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皇甫星等出席同賀。

該會會長蔡麗雙致辭說,剛過去的一年,該會會務取得很大發展,有多位新晉年輕人加入協會,會員勤奮創作發表了大量的詩文和專著,寄語大家繼續努力,為香港文學再創輝煌。

創會會長、香港文學報創辦人、總編輯張詩劍對文促會走過的不平凡歷程作回顧,他說許多會員在該會的鼓勵培育下成長為作家,出版了專著,其中多人多部作品成為名家名著。

執行會長張繼春匯報2018年度會務工作及財務報告。常務副會長李遠榮代表文促會向新會員表示熱烈歡迎,並宣讀一年來給予捐贈者的芳名及表示衷心感謝。

聯歡會隨後由常務副秘書長張繼征和副秘書長林智育主持娛樂環節,會員們相繼熱情朗誦自己創作的詩文及演唱自創歌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