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日本機械人澳門騷「復活」 伊健傷癒重演高難度倒吊

2019-04-23
■大圓環倒吊表演於澳門站「復活」。■大圓環倒吊表演於澳門站「復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伊健於二月在紅館開騷時,不慎弄傷右手臂以致韌帶撕裂,被迫取消在大圓環的倒吊表演,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已告痊癒,上周六伊健舉行「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澳門站」演出,便把高難度倒吊動作於澳門站「復活」,就連之前美國站「消失」的管弦樂團和日本機械人都在當晚圓滿呈現出來,令現場觀眾大飽眼福,贏得全場掌聲。

當晚吸引了各地粉絲前來捧場,有日本、新加坡、上海、北京、台灣等,全場座無虛席,非常熱鬧。伊健之前右手韌帶撕裂,他一直樂觀面對,經過兩個月來悉心治療和配合適當運動後,終於完全康復,高難度倒吊動作於澳門站「復活」,加上今次把紅館四面台搬到澳門,就連之前美國站未能出現的管弦樂團和日本機械人都一樣「復活」,不少觀眾入場見到舞台時都驚歎:「嘩,四面台好勁呀!」

演唱會由音樂總監陳光榮率領管弦樂團演奏揭開序幕,伊健一口氣演唱《甘心替代你》、《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仍能情深愛上》、《直至消失天與地》和《誰可情深如我》等經典情歌U爆歌迷,他行到伸延舞台拉近同粉絲距離,掀起哄動。台下歌迷高舉各式燈牌熱情回應,其中有歌迷高舉「一齊打邊爐」字樣的燈牌最吸睛。

在第二環節,伊健大顯身手,又打又跳,而且成功表演在巨型圓環上倒立的動作,然後沒有立即落地,而是用雙手支撐身體吊在圓環,雙腳Hold在半空凌空踩單車動作,以展示手臂傷勢已成功痊癒,麒麟臂和腹肌都非常有力。所有動作完成後,伊健展現滿意的笑容。

舞蹈服飾有變化

而在另一環節,專程從日本訂製的巨型機械人出場時,不少觀眾驚喜O晒嘴,機械人與伊健對打加上煙花和爆破效果,嘩聲四起,最後他們化敵為友大團圓結局,伊健帶住機械人繞場演唱《友情歲月》,全場一萬二千人大合唱,非常震撼。

雖說今次伊健將紅館演唱會歌單原汁原味帶到澳門,但在舞蹈和服飾上都有變化,其中之一是他換了一身「白馬王子」造型出場,令人「心心」眼,安哥時穿上招牌白背心的伊健一唱《自動勝利》就全場起哄,就連已換了便服的舞蹈員都衝上台伴舞,全場High爆!

伊健在騷後接受訪問,坦言好滿意澳門站演出,尤其是觀眾反應非常熱烈。至於手臂傷勢,他說:「好番晒啦,多謝醫生和健身教練Michael悉心照顧,個倒吊動作之前練鬫n耐,終於可以再做到,令演唱會好圓滿。」為配合不同地方舞台設計,伊健透露每個站都會有變化和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