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囝囝未能戒夜奶 陳凱琳慶幸老公幫手

2019-04-23
■已為人母的陳凱琳擔任活動大使。■已為人母的陳凱琳擔任活動大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凱琳(Grace)、梁嘉琪及林盛斌(Bob)等昨日到金鐘出席無芋mThink Big共童跳》記者會。擔任嘉賓的霍啟剛亦有帶同5歲半兒子霍中曦到場支持,並與眾人一起玩跳豆袋遊戲。

台上霍啟剛表示閒時愛帶子女到戶外活動,由於他的太太郭晶晶是前國家跳水皇后,Bob搞笑問他是不是玩跳水?霍啟剛笑說:「我冇資格,唔好玩我啦,我年紀大喇,我]去行山多,行山係免費運動。」

已為人母的Grace擔任活動大使,她表示好開心參加親子活動,見到小朋友,又可趁機向家長們偷師。

她又談到兩個多月大的兒子Rafael ,目前重12磅,而她在湊仔技巧方面也越來越有把握,已識得分辨兒子的喊聲是要求換尿片或是想飲奶,她笑說:「現在等緊Rafael戒夜奶,需要多些時間。有朋友提議一個好搞笑方法,叫我對BB講『要戒夜奶喇』,如果咁容易,天下龠媽就唔使咁辛苦,不過我都試過,講完之後,Rafael只係望住我。」她指現在每隔三、四小時就餵兒子食一次奶,問到老公鄭嘉穎可有幫手?她大讚老公幫到手:「老公半夜三點都會搶住幫手餵奶,因為他都夜唌A好彩有佢幫手。」她笑指家裡添了新成員後,每日都有很多趣怪事發生,她說:「試過落街買洐飽A手插落褲袋想姪,發現袋裡有條紗巾,蘡巀控o我真係做鰶咪喇,又有時嘉穎餵完BB飲奶,忘記拎走膊頭上黚膜y。」

同場的梁嘉琪透露去年身體不是太好,正努力調理身體,暫時也不會接長時間及日夜顛倒的工作,又計劃陪家人去旅行。問曾跟她合作《學是學非》的黃心穎,近日捲入「安心偷食」事,問到她可有問候對方?嘉琪說:「呢段時間畀當事人處理情緒好齱A祝福大家過正常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