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難捨前度情信相片 陳健安話會爆喊

2019-04-23
■陳健安帶來家人親手畫的生日卡。■陳健安帶來家人親手畫的生日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健安(On仔)昨日到觀塘出席《告別藝術展》分享會,並即場唱出《告別的藝術》,他表示歌曲是送給情緒低谷的朋友,有心靈排毒的作用。

On仔表示曾有歌迷聽完《告》歌後想起一段十幾年前未放低的感情而大喊一場,喊完整個人也輕鬆了,他希望大家能面對失去的痛楚。他透露今次活動加入了「斷、捨、離」概念:「我每日都做緊斷、捨、離, 屋企每樣物件都有欓G事,最難掉係以前足球嚗項,以前足球係我第一個夢想,見到虃原來團火未熄,只係已經由夢想變成興趣,現在夢想係音樂。」他又自爆不捨得掉的還有前度的情信相片、車票和一起睇戲的票尾等,每次執拾都喊上四、五個小時,所以就把心一橫掉剩相簿。問到是否對舊情還未放低?他坦言:「唔容易。」他謂今次分享會也有叫歌迷將斷、捨、離的物件,寫出一個回憶的故事,帶來做展覽分享,而他就帶來三十歲生日其家人親手畫的生日卡,他表示收到時很感動,也不捨得丟掉。

另外,近日全城熱話的「安心偷食」事件,有傳黃心穎除「偷食」許志安外,還與一名樂隊結他手有私情?On仔:「同其他組合唔熟, 灟曮Y好關我事,同埋感情洏~人冇資格去講。」說到他曾為鄭秀文(Sammi)任演唱會嘉賓,事發後可有發短訊問候Sammi?他說沒有:「畀曭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