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消閒Guide】澳門美食嘉年華添品酒區

2019-04-24
■現場設多款世界各地的特色菜餚。■現場設多款世界各地的特色菜餚。

適逢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由即日起至5月19日的周末,澳門美食嘉年華於「百老匯」舉行,向各地的旅客展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獨有魅力,逾200款本土風味及環球地道美食雲集百老匯美食街,並設有各地美酒、潮流特飲和DJ打碟的品酒區,同場更有零距離街頭娛樂及本地音樂表演助興。

今年的澳門美食嘉年華與往年的傳統美食不同,除了有鎮店的地道澳門小吃外,更網羅了世界各地的特色菜餚,如泰式、日式等。當中的「品酒區」是今次美食嘉年華另一個新特色,遊客可以在美麗的河濱美景前,以歐洲風味小食配搭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釀及特調雞尾酒,隨現場DJ打碟的節拍擺動,享受音樂,盡情吃喝,感受不一樣的氣氛。

美酒佳餚當前,遊客在吃飽喝足後,還能欣賞到街頭藝人的現場表演,真正實現「嘉年華」的歡樂氣氛。■文、圖︰胡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