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消閒Guide】暢玩吃喝歡度學校假期

2019-04-24
■荃灣廣場雞蛋國度■荃灣廣場雞蛋國度

雖然正式的復活節假剛過去了,但大部分的學生們仍在放假中,一些商場繼續打茈D題親子玩樂的佈置供市民玩樂。例如,We Go MALL與百田遊園攜手打造「親子遊園」,設有多個新奇好玩的主題玩樂區,包括可讓大家盡情跳動的15呎高迴旋木馬樂園充氣裝置、刺激好玩的巨型機動遊戲、讓你大顯身手的「極速小車神」賽車競賽場及小朋友最愛的夾公仔機,讓一家大小盡情暢玩吃喝歡度開心假期。

荃灣廣場則帶來巨蛋級驚喜,讓大家置身天馬行空的雞蛋國度,商場內特設三大主題區、六大打卡位,包括超巨型太陽蛋,讓大家放鬆躺下一番,發一個軟綿綿的雲海白日夢;幻想力豐富的你則不可錯過以太陽蛋為主題的奇幻趣拍區,瞬間穿梭太陽蛋星球及熱辣辣的太陽國度,共享開心溫馨時刻。■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