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羅馬出席好友婚禮 王君馨「舞」足全日

2019-04-25
■一眾好友對新娘送上祝福之吻。■一眾好友對新娘送上祝福之吻。

香港文匯報訊 32歲的王君馨(Grace)呢3個月忙於拍攝TVB新劇《唐人街》,上周她抽空同老公Daniel飛到羅馬,出席大學時印度籍好友的婚禮。今次飛意大利5日,Grace順道同老公再度蜜月,到當地博物館遊覽。

美國讀書及長大的王君馨相識滿天下,好朋友也遍佈世界。今次同老公Daniel雙雙飛去羅馬出席婚禮,Grace穿上淡黃色的低胸裙,大騷美好身段。Grace對好友又跪又咀,十分鬼馬。之後又聯同一眾穿上傳統印度服飾的好友,齊齊送上香吻。Grace接受訪問時說:「讀書時Devika同我好好朋友,她教曉我跳Bollywood style印度舞,又教我吃美味的咖喱。好開心可以請到假同Daniel一齊去意大利親身出席婚禮。」問到Grace印度婚禮同中式婚禮有什麼分別時,Grace表示原來印度式的婚禮好多儀式,而且好識開派對,基本上早上十點到半夜四點仍在跳舞,自己同嘉賓都「舞」足全日。

同老公拍拖遊覽博物館

記者笑問是否同Daniel再度蜜月?Grace說:「我們行程十分趕,去了5天,在當地留了3天,有到當地博物館遊覽。然後就趕回香港拍懷舊動作片《唐人街》,因為今次在新劇中飾演殺手,強項係起飛腳,要苦練『十二路譚腿』去應付打戲,成日打到傷晒,唔適宜懷孕。所以不用問我有沒有在羅馬造人了,哈!哈!等遲些再拍完另一套劇,先開始調理身體,『造人』大計下一年再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