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郭晉安學習慢活

2019-04-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晉安(安仔)與陳柏宇(Jason)昨日到中央圖書館出席活動,分享親子共讀心得,活動上,安仔表示由於是基督徒,每晚在臨睡前都會與子女一起讀聖經,他坦言小時候不愛讀書,屋企人叫他讀書,他會由街頭走到去街尾,但世界好特別,當他睇劇本之後,就明白書到用時方恨少,他就開始看不同的書,從中看不同的人生,繼而對演戲都有幫助。

安仔又向大家推介一本靈修書,他指兩年前睇到這本書,帶出一個訊息給他,教識他不要急,原來急是會唔尊重身邊人,以前他會要求仔女做什麼都要快,當看完該書後,才學習到毋須太急,連帶子女脾氣也轉化變得溫和,現在家中氣氛會較安靜。

陳柏宇表示女兒已七個月大,他也有伴讀的習慣,都希望她鍾意閱讀,他笑說:「因為可以靜齱A自己可以做好多其他洁A我又可以透過閱讀同佢建立一個關係。」活動後安仔與Jason一起接受訪問,談到湊小朋友心得,安仔說:「慢慢睇住他們長大,真係連命都畀埋佢,尤其係女好窩心,仔就唔同,你要入去佢個心諗佢諗乜,(較為偏心女兒?)少少啦!但唔係偏心,係唔同類型的關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