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復仇者4》洛杉磯首映 巨星雲集 中國預售票房衝破6億

2019-04-24
■羅拔與老婆Susan擺出「鐵甲奇俠」手勢。 路透社■羅拔與老婆Susan擺出「鐵甲奇俠」手勢。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全球最期待的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今日香港上映,而眾演員昨日就於美國洛杉磯出席盛大首映禮。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也有驚喜現身,不禁令人期待她有份參演。而Marvel Studios官方微博昨日也宣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國預售票房衝破6億,成績非常驚人。

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自拍畢Marvel 系列的《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之後,就沒有再參與。早前妮坦莉接受訪問表示想再參演《雷神奇俠》,願意再扮演Jane Foster:「我對所有事情都抱開放態度,但我唔知發生咩事,哈哈!」昨日妮坦莉性感現身首映,令不少人猜測這一集會否再見到她。

紅地氈上多情侶檔

片中的「星爵」Chris Pratt與女友嘉芙蓮(Katherine)一起行紅地氈,笑容滿面!是兩人今年1月宣佈訂婚後,終於有機會拖手亮相。其他情侶檔亦現身,「黑寡婦」史嘉娜祖漢遜(Scarlett Johansson)與諧星男友Colin Jost到場,史嘉娜以一身銀色低胸露肩晚裝裙,盡顯性感女神魅力。「雷神」基漢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與老婆Elsa Pataky恩愛出席,而基斯細佬里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則與天后老婆Miley Cyrus齊齊現身,Miley的黑色低胸露臍晚裝裙搶盡風頭!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帶同老婆Susan Downey出席首映,行紅地氈時兩夫婦一起擺出「鐵甲奇俠」的招牌伸掌甫士!羅拔又與聲演「火箭浣熊」的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於紅地氈碰面時攬來攬去,老友鬼鬼。 另一巨星麥迪文(Matt Damon)亦有出席。

粉絲cosplay吸睛引偶像自拍

大批粉絲一早到場希望與偶像合照,不少人cosplay成為偶像的樣子!「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與「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都在紅地氈遇上扮成自己的粉絲,粉絲整套戰衣上陣,假美國隊長還帶住圓盾,打扮吸睛,自然引到偶像開心與他們一起自拍!

而Marvel Studios官方微博昨日也宣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國預售票房衝破6億元,成績非常驚人。分析人士指出,24日正式上映後的最終票房極有可能超過《阿凡達》創下的27億元人民幣紀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