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慧敏攻台北小巨蛋 不請老公上台

2019-04-25
■周慧敏宣傳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30周年演唱會。 中央社■周慧敏宣傳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30周年演唱會。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昨天現身台灣,凍齡樣貌更讓人驚呼。她先跟台灣歌迷打招呼,相隔25年後再開騷,Vivian表示自己興奮大於緊張,期待把最好一面獻給歌迷。

周慧敏特地來台跟久違的媒體及粉絲見面。她身穿花朵點綴的飄逸裙裝現身,讓台下的觀眾驚呼氣質、臉蛋、身形都完全沒有變,開口就用輕柔的聲線打招呼,「台灣的朋友,好久不見。」

隔了25年在台開演唱會,周慧敏說:「興奮大於緊張。」每次演唱會都是用最後一次的心態去面對,因為以後不知道有沒有體力再作大型舞台的演出。另外,她對台灣有特別的感情,第一個演唱會就是在台灣。

演唱會耗資新台幣3000萬元高規格製作,舞台、造型和歌舞都將在小巨蛋舞台,周慧敏主動提出要搭設延伸舞台,是在台北辦演唱會,所以國語歌曲也會比較多。

對於台北演唱會的曲目跟嘉賓,周慧敏受訪時表示這次來要跟台灣的團隊開會討論,曲目也在臉書上,歌迷可提出想聽的歌,像是日文、英文的歌曲可能也會列入考慮。

而演唱會的嘉賓人選引人好奇,外傳合唱過的林隆璇、邰正宵都是人選。她則說:「目前台灣團隊都還在討論中。」為呈現最棒的狀態,她認真開始增強運動、訓練體力,被問到是否邀請老公上台,周慧敏馬上回答說:「不要、不要,我會很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