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扮暈插水無人理 毛孟靜瞬間自癒

2019-05-15

在昨日審議《逃犯條例》修訂條例草案的委員會會議上,眾反對派議員在擾亂秩序時「分工明確、各顯神通」。朱凱Y、區諾軒等充當「前鋒」,佔據「高地」隨時準備「飛身」,「老戲骨」毛孟靜亦出奇招,突然扮昏倒企圖製造混亂,惟無人搭理,令她不得不在數秒後即識趣地「神奇自癒」,可謂「演技過人」。

擔任法案委員會主持的石禮謙第一次試圖進入會議室未果,為了避免衝突升級,主動離開會議室,眾記者亦跟隨石禮謙撤退。這時,一直「身嬌肉貴、一推即昏」的毛孟靜乾脆表演起「痛到昏厥」:她緊跟在一眾傳媒旁,莫名其妙地「痛苦哀嚎」,趴在會議廳的玻璃圍欄處雙眼緊閉,其表情「痛苦萬狀」,似乎動彈不得,但其左手就緊緊抓住前方一名記者錄影設備的電線「求關注」。

立法會工作人員見狀便上前攙扶,並幫忙將電線從毛孟靜手中還給記者。毛孟靜見「昏倒」戲碼並未引起記者注意,立馬「cut」戲,瞬間「神奇自癒」,表情恢復如常,即時一個健步趕上前去,好似什麼都沒發生一般。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杜思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