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特首會見鹿心社

2019-05-16
■林鄭月娥(右)在禮賓府與鹿心社(左)會面。■林鄭月娥(右)在禮賓府與鹿心社(左)會面。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在禮賓府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鹿心社訪港,出席昨日上午舉行的「2019廣西對接粵港澳大灣區-走進香港推介會」,介紹廣西的投資環境及最新發展情況,她亦很高興應邀出席致辭。

她表示,推介會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充分反映廣西抓緊大灣區建設帶來的機遇。香港是大灣區其中一個中心城市,在大灣區發展中將發揮積極作用。她說十分樂意與廣西深化合作,一同推進大灣區的發展。

林鄭月娥表示,廣西是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陸海新通道的開通為國家與東南亞甚至與西北亞和歐洲的貨物往來提供更快捷的通道;香港作為國際的航運和物流中心,可加強與廣西在有關領域的合作,共同把握陸海新通道帶來的機遇。

同時,香港亦是國際航空樞紐,正積極推進機場三跑系統、高增值物流中心和航天城發展等項目,她期望與廣西開拓更多航空服務的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