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俊弘打算孖何雁詩遊樂園

2019-05-23
■鄭俊弘指在郵輪上演出感覺好玩。■鄭俊弘指在郵輪上演出感覺好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俊弘(Fred)、江美儀與麥長青(麥包)等昨日出席呼籲長者登記做選民的活動,Fred表示自己尚未成為選民,他會盡香港人的責任盡快去登記做選民。至於剛在郵輪上演出,Fred指他隨郵輪出到公海,而表演的地方是在船尾,他邊唱邊感到搖擺,其實頗有感覺,雖在船上唱歌沒暈眩,但回岸落船人似仍在搖擺,感覺頗有趣好玩。Fred指曾跟父母坐郵輪到過廈門,下次可能偕女友何雁詩去坐迪士尼郵輪重拾童真,他原來有心願是遊勻全世界的樂園,沒有女友陪伴他亦會獨自前行。

江美儀與麥包剛到過馬來西亞拍攝節目,二人透露是到較鄉村地方拍攝,體驗到當地華人的生活,感覺他們很傳統,即使到了退休年齡亦繼續打拚工作,麥包坦言去到某個年紀,都想兩公婆一齊過生活,且不一定要去外地,在香港都一樣,只是現仍要繼續賺錢,到退休時再想二人世界。

江美儀表示沒想過一個人去過鄉下生活,而且每日拍攝都很高溫,有三位工作人員中暑,她則回港才作病,所以真的接受不到在太炎熱的地方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