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幸倪被男拍檔鬧到喊

2019-05-23
■李幸倪■李幸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幸倪(Gin Lee)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孤獨門口》,身形明顯消瘦了的她也不知是keep fit效果,還是壓力形成,她表示之前到台灣一星期,分別拍攝專輯封套和4首歌MV,其間為了瘦身,她出席多個生日飯局時,都堅持只飲水,但當結束台灣之行後,磅數持續有下降,估計是壓力大的問題。

她透露這次是找來台灣團隊合作,最後要在2天內連踩25小時去完成四個MV,問到是否親自選MV男角,她謂:「請來台灣演員林哲熹擔任男主角,有試過對方的廣東話,我肯定比他好,我們拍頭一個鏡頭便要攬攬抱抱,表現親熱,為免尷尬,對方先大晒廣東話破冰,其後慢慢熟絡起來,原先導演打算安排我們錫錫,但我覺得不一定要用錫錫交代,無需去得太盡。(怕男友不快?)不關事,可以帶出感覺已足夠。」拍完甜蜜鏡頭,導演要求他們拍一場激烈嗌交戲,Gin Lee笑言:「最慘我是不懂鬧交,點鬧都只是爆了句『你真係好討厭!』我見他聽完後差點忍不住笑,不過他真的很厲害,真的可以鬧到我飆眼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