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華企協邀陳健波「為港把脈」

2019-06-03
■中華企協邀請陳健波談香港銀行及保險業發展。■中華企協邀請陳健波談香港銀行及保險業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在銀行及保險界具廣泛經驗的立法會議員陳健波,蒞會與同仁分享他從事銀行、保險業以及在立法會多年工作的心得體會。

該會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楊偉誠,前主席陳智文、鄒燦林偕同仁出席。

周振基指,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面對近期中美貿易戰風雲,更需要深入了解香港銀行和保險業務的前景,以利思考更積極進入大灣區;此外,如何利用香港的獨特環境和作用,尤其是在當前創新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新形勢下,繼續以拚搏求進的精神爭取更多機會,為國家經濟作出支援和貢獻。

陳健波指有機會與各位企業界精英共同為香港把脈,很有意義。

他表示,多年來參與很多不同的公職,在為社會服務的同時,豐富了多方面的知識和擴闊了國際視野。

陳健波冀更多商界有為的人,一起努力為香港及國家服務,以有意義的工作充實自己的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