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將軍澳分會執委就職

2019-05-30
■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第八屆執委就職典禮,賓主主持祝酒。■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第八屆執委就職典禮,賓主主持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日前舉辦第八屆執委就職典禮,林歆膺主席、黃愷膺會長。逾千名閩籍鄉親出席見證,場面溫馨熱鬧。

李薊貽蔡琳娜莊紹進等主禮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蔡琳娜,泉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莊紹進,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張上頂等出席主禮。

黃愷:定竭盡所能

黃愷表示,未來定會竭盡所能,堅持創會宗旨,帶領全體執委努力發展會務。

他表示,青年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為切實做好將軍澳地區的青年工作,將軍澳分會青委將利用將軍澳的20分鐘生活圈,把青年聯絡在一起,相互溝通,相互幫助,把區裡的青年帶出來,認識國家,融入社會,讓他們在大灣區發展中發揮聰明才智。

林歆:努力助基層

林歆表示,將軍澳分會自2005年成立以來,至今有超過11,000名會員。

她表示,未來將繼續努力服務基層,培養更多愛國愛港的青年,並將和會長通力合作,做好會務、服務鄉親、服務社區,壯大愛國愛港的力量。

李薊貽致辭,讚揚將軍澳分會務實開展各項會務活動,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祖國的繁榮富強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希望該會同仁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屆執委會,繼續發揚愛拚敢贏的精神,將會務推上更高的台階,再創輝煌。

現場並舉行將軍澳分會青年委員會授旗儀式,由李薊貽授旗,青委會主任黃家盛接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