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寧德鄉總迎郭學斌談兩地合作

2019-05-30
■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接待郭學斌一行,賓主合影。■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接待郭學斌一行,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日前於會所接待寧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郭學斌一行。總會理事長鄭靜鈺、總會人才站成員,以及部分居港寧德籍鄉親代表出席。雙方就寧德近年發展情況、以及加強寧德和香港交流合作等議題進行座談。

郭學斌盼鄉親回寧投資

郭學斌表示,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是寧德在港的重要社團,為香港和寧德兩地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詳細介紹了寧德市實施的「寧智回歸」工程,並預告今年9月將於寧德舉辦「寧智回歸」高端人才峰會,希望廣大寧德籍鄉親,回寧投資興業,共謀發展。

鄭靜鈺介紹,總會成立19年來,不忘初心,秉承創會宗旨,按照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部署安排,團結鄉親,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總會人才站於2018年10月成立,組織了多場形式多樣的交流活動。人才站今後將繼續發掘更多寧德籍高層次人才,注重人才培養,充實人才數據庫,助力家鄉建設發展。

寧德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吳會旺,總會常務副會長林忠杰、盧祖猛、雷建熙,副監事長汪順非、賴昌武等亦參加座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