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江蘇鄉會婦委會換屆暨青委會成立

2019-05-29
■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舉行婦女委員會換屆暨青年委員會成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舉行婦女委員會換屆暨青年委員會成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盧新寧陳積志李華張永珍趙國雄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日前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該會婦女委員會換屆暨青年委員會成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應邀主禮,並為新一屆婦委會及青委會會長頒發委任證書。

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參贊李華,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創會會長張永珍,名譽會長趙國雄等共襄主禮,近500名旅港鄉親及友好出席活動。

馬忠禮:續促蘇港融入灣區

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表示,聯會成立23年以來,始終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一直秉持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團結鄉親、凝聚力量,維護香港的繁榮與穩定。

他期望各青年朋友在青年會會長帶領下,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同時也希望婦女會在新一屆會長帶領下,會務再上新台階。

展望未來,馬忠禮表示,將繼續帶領各同鄉屬會、婦女會、青年會,以及義工團,不忘使命,務實前行,繼續促進蘇港融合,融入大灣區建設,為「一國兩制」事業的行穩致遠,作出努力和貢獻。

曹曉燕:續弘愛國愛港精神

婦委會新屆會長曹曉燕表示,將繼續發揚聯會的優良傳統,高舉愛國愛港旗幟,不忘初心,帶領婦女姐妹們,不但要愛國愛港愛家鄉,而且要當有情有義有擔當的女子。

青委會會長呂璟珂表示,青委會匯集各個專業行業的優秀江蘇籍青年,旨在建立一個聯繫青年,服務青年,成就青年的高效平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