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24歲仔工廈墮樓 警揭涉種大麻

2019-06-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男子前晚在荃灣一工業大廈,疑受毒品影響意外墮樓受傷,警方事後經調查,在樓上一單位發現4株大麻植物及一批大麻種植工具,相信有人非法種植大麻,遂將該名男子拘捕,目前警方正設法追查疑犯背景及是否有同黨在逃。

被捕男子姓傅(24歲),他涉嫌「栽植大麻植物」被扣查。現場為荃灣楊屋道137號永華工業大廈,據悉上址樓上多層已被間作多個單位分租予不同人士用作貨倉、工作坊或band房等,而涉案單位所屬樓層亦間有廿多個單位,走廊的出入口大門更設有密碼鎖。

前晚10時40分,警方接報指發現一名男子在上址大廈樓上墮下受傷,警員到場發現墮樓男子已陷入半昏迷,遂安排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隨後警員再於大廈追查男子墮樓原因,及至昨日凌晨進入相信是事主墮樓的一個單位調查,赫然發現內裡栽種了4株大麻植物,另又發現一批大麻種植工具,相信現場是一個小型的大麻種植屋,不排除有人吸食毒品後意外墮樓,遂以涉嫌「栽植大麻植物」罪名將該名男子拘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