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前歌手黃寶欣西餅店遭淋漆

2019-06-12
■前歌手黃寶欣合資經營的西餅店昨晨遭人向鐵閘淋潑疑混有起漆水紅油。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前歌手黃寶欣合資經營的西餅店昨晨遭人向鐵閘淋潑疑混有起漆水紅油。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九龍城一間由前歌手黃寶欣合資經營的麵包西餅店,昨晨被人向鐵閘淋潑疑混有起漆水紅油,員工返回上班時發現報警。

警方列作「刑事疰a」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為九龍城侯王道24號「酥妃皇后」麵包西餅店,由前歌手黃寶欣與友人合資經營,主打酥皮蛋撻,黃亦不時到店舖幫手收銀及與顧客打交道。

昨午黃接受傳媒訪問時稱,懷疑事件與員工糾紛有關,惟不太確定,已交生意拍檔處理,亦不會太擔心自身安全。

昨晨7時許,一名55歲女職員返回店舖準備工作時,赫見大門鐵閘遭淋潑紅油,於是通知負責人及報警。警員到場證實鐵閘被潑紅油面積約3呎乘5呎、而鐵閘部分本身的油漆亦受損剝落,不排除紅油中混有起漆水,案件現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偵查隊組第5隊跟進。

據悉,探員到現場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蒐證後,已鎖定一名青年疑與案有關,現正追查其下落及犯案動機。

現年54歲的黃寶欣,當年參加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入行,其間與鄭敬基合唱一曲《酒杯敲鋼琴》而成名;約20年前,黃由娛樂圈轉投保險業,其後與男友結婚做全職家庭主婦。

至多年前,黃與丈夫因感情問題離婚後,與友人合資經營「酥妃皇后」麵包西餅店,首間店舖於2010年在上海開業,至於昨日遭刑猁漫梁E是2017年在香港開設的首間分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