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可NFC行動支付的SUGAR C13

2019-05-06
■SUGAR C13■SUGAR C13

早前,SUGAR推出設有NFC行動支付功能的C13,這部對價錢較平的手機來說,有這項功能,的確能便捷智慧生活,消費更輕鬆。而且,它配置5.93吋HD+ 全熒幕,採用19:9長寬比搭配窄邊框設計,提供更廣闊視野,給你沉浸式的視覺效果,追劇娛樂一覽無遺。

在鏡頭方面,C13後置1,200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鏡頭,內建虛化模式,能虛化背景、凸顯人物的立體感受,並提供四倍慢動作錄影,其前置80萬畫素鏡頭、F2.0 光圈,夜拍時可提高進光量,享有清晰亮麗的自拍效果。

此外,透過臉部辨識技術,讓手機解鎖更快速。加上,它運行Android 8.1 Oreo作業系統,內建Qualcomm Snapdragon 450,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配備獨立三卡插槽,支援4G + 3G雙卡雙待,並提供4,000mAh電量,讓你外出不怕遇到手機沒電的窘境,售價為HK$1,398。■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