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團體挺警平暴 譴責反對派包庇暴徒

2019-06-18
■ 「不平則鳴」成員昨日到旺角警署感謝警察克盡己職。■ 「不平則鳴」成員昨日到旺角警署感謝警察克盡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間組織「不平則鳴」十多名成員昨日到旺角警署,感謝香港警察連日來不辭勞苦、克盡己職去維持社會秩序、除暴安良,並特意送上感謝卡為警方打氣,及慰問因執法而受傷的警員。其後,成員轉到民主黨總部示威,強烈譴責反對派一直擘大眼講大話,並「選擇性失明」、散播歪理,批評這些行為只會危害社會、害死學生。

他們遊行時高喊「支持警察嚴正執法、表揚警察平定暴動、無畏無懼堅守崗位、嚴懲暴徒、還我法治」,並批評反對派「包庇暴徒、認真衰格、大話連篇、『泛民』賤格」。

召集人鄭花蘭表示,為了保障社會安寧和市民理性表達意見的權利,呼籲全港市民團結一致,對一切違法暴力行為予以強烈譴責,要對暴亂行動的發起者和參與者追究到底,嚴懲破壞法治的暴徒,讓暴力示威者為自己的破壞行為承擔法律責任,還社會安寧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