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代表委員籲理性 聚焦民生免內耗

2019-06-18

霍震寰:免陷政治漩渦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霍震寰表示,希望大家回歸理性,不要再陷入泛政治化的漩渦,讓別有用心的人乘虛而入,只要大家保持理性,齊心協力,一定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王庭聰:重新搞好經濟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表示,特首已經做了應該做的事,對社會也有了交代,大家不應再提出更多不合理的要求。大家是時候回復正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同時支持特區政府重新搞好經濟民生。

李應生:加快處理民生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藥業協會首席會長李應生表示,特區政府已清晰聽到民意並作出回應,大家應回歸理性,集中精力,在本年度立法會會期剩餘日子裡,盡快處理各項關乎民生的議題。社會安定,經濟才能穩健發展。

蔡毅:續支持特區施政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蔡毅表示,社會各界應回復理性,把心思放在經濟民生發展上,不要再讓社會繼續內耗,並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一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梁亮勝:彌分歧拚經濟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表示,特區政府作出的決定,根本目的是擺脫爭議,維護香港團結的大局。香港不應該再在這些爭拗中浪費精力,應該放眼未來,彌合社會分歧,齊心協力拚經濟。

■香港文匯報記者 沈清麗、李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