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行會成員:特首盡心為港 支持續履職

2019-06-18

行會召集人陳智思︰不應抹煞努力

今次修例是完全失敗,明白大家的憤怒,但希望市民回顧過去兩年,特首上任後社會平靜,大家都承認她為香港人在勞工、福利、教育、經濟都做了很多事,期望市民不要抹煞她過去兩年的工作。

行會成員任志剛:讓社會回正軌

林鄭月娥一直盡心為香港服務,我支持她繼續擔任行政長官。政府已於星期六表示暫緩執行修訂《逃犯條例》,實事求是地說,暫緩執行其實已是撤回,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讓社會重回正軌,畢竟香港仍面對很大挑戰,政府還有大量工作需要處理。

行會成員羅范椒芬︰官方低估民情

政府和行政會議成員都低估了香港和國際社會的強烈反應,我們都應該向市民道歉。對於林太一力承擔責任,實在不忍。

行會成員林正財︰應予機會反思

政府在修例上犯了很多錯誤,最大錯誤是未能明白市民的心聲,亦錯判以為在法律上正確的方案,市民會明白及接受。林鄭月娥很願意把握機會再面對市民,在不久將來再出來向市民道歉,冀市民給予其反思機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