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AXA安盛:今年危疾保銷情理想

2019-06-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考玲)AXA安盛昨公佈的一份調查發現,有62%港人認為「患上危疾」為最擔心在生活中發生的事之一;另外有44% 擔心「患上危疾」的港人認為無力負擔長期護理或後續醫療所需的費用。就此,AXA昨推出「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推出第三或四期癌症不設等候期,支付一筆過100%保額賠償,以及在第二個月起給予患者每月5%保額賠償,支援期可長達5.5年。

因癌症索償佔比超80%

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保障常見的131種危疾及「持續癌症保險賠償」。AXA安盛首席壽險產品總監左偉豪昨解釋,早期患者即癌症第一或二期於1.5年等候期後,仍患有癌症並接受癌症治療,AXA安盛將每月提供保額5%的持續賠償作為患者收入替代,而晚期患者即第三或四期除了獲得一筆過現金賠償,亦可即時獲得長達5.5年的持續每月保險賠償。

左偉豪續稱,該集團所有危疾保單中因癌症索償比例超過80%,所以為加強客戶保障,推出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被問及今年以來集團危疾保單銷售情況,他回應稱銷售表現理想,呈良好勢頭,而可扣稅延期年金產品推出近兩個月,投保額亦理想,每單投保額度也符合集團預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