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淑蔓望未來兼顧學業事業

2019-07-14
■為了得到黃淑蔓的青睞,男粉絲扮大隻。■為了得到黃淑蔓的青睞,男粉絲扮大隻。

香港文匯報訊 18歲女歌手黃淑蔓(Feanna)昨日首次舉行粉絲見面會。同門師兄陳健安(On仔)亦現身打氣。

活動上,Feanna被問到最近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封面中,以成熟形象示人,予人有「成人禮」大個女之意時,Feanna笑說其實拍攝唱片封套時有被不同類型風格的造型考起,一度全身僵硬十足機械人。Feanna直言擔心自己變大人之後,便沒有以前那麼多人愛錫自己,更加不能犯錯,所以現在做事會比較謹慎。而身為剛放榜的應屆DSE考生,Feanna直言成績達標而且比想像中好,感到非常高興,希望未來可以在兼顧學業的期間亦繼續推出新歌。

遊戲環節上,四位男粉絲上台,利用台上的道具及自創動作分別扮演文青、肌肉男、王子及外國人四種風格,讓Feanna挑選哪位是自己的理想型男友。男粉絲們為了得到Feanna的青睞,不惜送花示愛、有的扮大隻騷肌,最後各人更用Feanna的歌詞表達心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