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抵台宣傳《掃毒2》 劉德華來了!西門町封街!

2019-07-14
■西門町逼滿影迷。■西門町逼滿影迷。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魅力沒法擋!前日起他與導演邱禮濤到台北為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宣傳,昨日他倆到西門町武昌街宣傳,展開了封街走紅毯會粉絲的活動,現場被劉德華影迷逼爆,連台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都表示西門町電影街已經好十幾年沒有這番盛況。

劉德華與邱禮濤前天抵台,展開2天1夜的宣傳活動。前日下午,劉德華與邱禮濤一同出席《掃毒2天地對決》記者會,劉德華提到,這是他從2017年拍攝廣告墮馬重傷復元之後,演出的第一部電影,電影剛開拍時邱禮濤擔心他再受傷,確認他的體力可負擔後,才加入更多動作要求。

劉德華憶及與古天樂曾合作演出《龍在邊緣》,當年兩人演技生澀,沒有餘力享受飆戲快感,多年後終於能在《掃毒2》暢快交手。同時身兼《掃毒2》監製的劉德華,久聞林嘉欣演技高超,這次力邀林嘉欣演出,為的就是在片中和她一較演技。

現場,主辦方還特別獻上由電影海報畫師顏振發繪製的《掃毒2天地對決》大幅海報,劉德華與邱禮濤也在海報上簽名留念。

前晚,劉德華與邱禮濤還現身兩個影城的「映前」活動,兩場皆座無虛席;影城外同樣有大量粉絲夾道等候,歡迎劉德華。

向來寵粉的劉德華為了能見到更多沒搶到票的粉絲,昨日下午在西門町武昌街展開了封街走紅毯會粉絲的活動。現場華粉尖叫聲不斷,高分貝掩蓋整個武昌街!

武昌街擠進了超過3,000粉絲,有粉絲從早上9點就來霸位見偶像。主持人黃子佼更表示:「西門町電影街已經好十幾年沒有這番盛況。」現場由於民眾太多還一度導致藍芽無法接上、訊號癱瘓。

問邱導可有題材赴台拍攝

天氣實在太炎熱,原本穿帥氣外套的劉德華也耐不住酷熱的天氣,脫下外套一身輕裝,快步踏上舞台跟粉絲打招呼。劉德華表示:「這次的行程很難得,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在公開場合跟大家近距離見面。這次也有聽說映前見面會的門票被秒殺,希望以後爭取多一點機會來跟大家見面!」他還說:「以前也沒太多機會來台灣,也許之後有機會來台灣拍一部電影的話就可以多留在台灣一些時間。」現場劉德華還馬上問身邊的邱禮濤導演有沒有什麼題材適合來台灣拍?

記者問如果票房突破一個數字是否可以承諾再回來台灣看看粉絲們?劉德華說其實不用突破票房,他也很願意來台灣的。至於老婆小孩喜不喜歡這部電影?劉天王笑笑回覆說:「我幫你們回去問一下。」

片商也特別打造了一個「毒」字冰磚,劉德華與邱禮濤把冰磚擊碎,呼應片中打擊販毒集團破釜沉舟的決心,也希望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可以突破重圍取得佳績。劉德華最後還拿出自拍棒與導演一起和全場的粉絲大合照。

繼台灣之後,下一站香港,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將於明日與一眾演員出席香港首映禮,電影將於後日上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