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Jessica籌備婚禮 Cheronna積極給意見

2019-07-14

香港文匯報訊 組合Super Girls 兩位成員趙慧珊(Aka)及 吳嘉熙(Cheronna)昨日到灣仔電腦城出席活動。Cheronna笑指自己與灣仔電腦城早已結下緣分,學生時期曾在附近打工,經常到那裡送外賣。自己亦對「砌機」頗有研究,希望可以買到一部適合自己在家玩電腦遊戲的電腦。

問她們一起宣傳出新單曲會否打對台?Cheronna和Aka覺得沒有打對台的感覺,反而覺得因為大家一起出新單曲,反而能互相理解到緊張的心情,為對方打氣。

提及另一成員Jessica即將成為人妻,Aka指最幸福的是Jessica,經常去不同的地方旅行。Cheronna指自己一直為對方提供籌備婚禮的意見,因為自己有做過「姊妹」的經驗。二人皆笑言,她們已準備好玩新郎的環節,新郎需要經過她們的考驗才能把Jessica接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