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合肥榮事達:「帶路」訂單同期增幅達50%

2019-07-30

「一帶一路」倡議為中國企業拓展市場提供了更為廣闊的舞台。合肥榮事達水工業設備有限公司的智能直飲一體機、物聯網智能自動售水機、大型水處理設備等產品近年來紛紛走向海外市場,先後與馬來西亞、柬埔寨、贊比亞、智利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建立合作關係。今年上半年,該公司淨水設備貿易出口逾2,370台,同期增幅達50%。

榮事達水工業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雷鳴近日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給企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最為直接的體現就是現在有很多外商找上門來下單。他介紹,今年6月公司曾兩次接待了主動前來考察的智利商人馬丁等一行,首次考察當場即下單45台公共直飲水設備產品,第二次前來考察雙方又商定了3,000台直飲水設備的合作協議。這也是榮事達水工業公司產品首次出口到南美市場。榮事達水工業設備公司成立於2005年,2015年以前產品銷售幾乎全部在內地市場。

雷鳴介紹,公司近期專門做了海外淨水設備市場的調研,中國的淨水設備製造從科技運用到產品外觀設計,都已超越了歐美同行,尤其在大型飲用水設備生產方面,具有較大的科技和成本優勢。他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佈局和尋找合作夥伴,希望能抓住歷史機遇進一步擴大「一帶一路」的市場份額,並計劃新增生產線進一步擴大產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