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界潮人總會會員旅遊同樂日

2019-07-12
■新界潮人總會會員旅遊同樂日大合照■新界潮人總會會員旅遊同樂日大合照

由新界潮人總會主辦、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贊助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會員旅遊同樂日」日前圓滿舉行。新界潮人總會主席莊健成領隊,參加活動的首長還有區議員羅少傑、大埔潮州同鄉會會長鄭志雄、將軍澳潮州同鄉會主席胡旭春、大埔潮州同鄉會永遠會長黃展茂、新界潮人總會會董陳大昕、莊展銘。來自元朗區、將軍澳區、荃灣區、葵青區、大埔區、沙田區及粉嶺區的會員和義工也踴躍參加,600人歡聚一堂,氣氛愉快。

莊健成致辭表示,舉辦這次活動是為加強各區義工之間的交流。新界潮人總會2009年成立以來,致力依循該會「關注區內民生和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揚潮州文化,共建和諧社區,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建設作出貢獻」的宗旨,該會舉辦了多項精彩的活動,獲得社會各界的認同。2018年初,與香港潮屬總會合辦寒冬送暖萬人盆菜宴,在新界多區舉辦近700席盆菜宴;組織潮汕四市交流團,與會董同仁拜訪家鄉領導,深入了解家鄉發展;2018年尾亦在青衣海濱公園舉辦香港潮汕文化節,吸引新界區3,000多位市民和鄉親一齊品嚐潮汕美食,感受潮人文化,得到市民一致好評。今年還在如心酒店慶祝該會成立十周年暨第五屆會董就職典禮,筵開80席;3月30日與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合辦「萬人盆菜 春風送暖」活動,為關懷長者和弱勢社群出一份力,新界各區合共舉辦近800席盆菜宴,以元朗作為主場有180席。他期望大家日後繼續支持本會的活動,團結一起,共創更好將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