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順德北滘同鄉會大灣區商務考察

2019-07-12
■考察團一行到訪華為科技總部■考察團一行到訪華為科技總部

隨虒f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出台,大灣區經濟成為焦點。日前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工商專業委員會組團到深圳、廣州及佛山地區考察,由會長區倩雯任團長,李嘉晉、楊展達、曾慧華、何振明任副團長,一行20多位來自工商專業界人士,從香港出發深入了解大灣區內不同類型的代表企業。

三天行程分別走訪了深圳市華為科技總部、永慶坊、佛山嶺南天地、一汽大眾、維尚傢具、佛山機器人學院、旭日科技園、蒙娜麗沙陶瓷博物館、九江雙蒸博物館、廣州珠江啤酒等,並拜訪了佛山市委統戰部、順德區委統戰部,了解佛山、順德發展情況。

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工商專業委員會自2016年創會以來,擔起香港與順德北滘之商務橋樑角色,每年舉辦商務團,走訪不同地區到大小企業考察,藉此加深青年企業家對大灣區企業的了解,增進工商友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