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深圳坭崗鄉村同鄉會舉行兩周年會慶

2019-07-09
■賓主合照■賓主合照

香港深圳坭崗鄉村同鄉會日前假元朗富臨舉行兩周年會慶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羅湖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唐漢隆,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協調處處長林良沛,全國政協、立法會議員梁志祥,羅湖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鄭重等蒞臨主禮。典禮筵開近50席,超過500名社會賢達、會員鄉親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埸面熱鬧。

會長曾建科致辭表示,該會成立以來,一直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立足香港,面向羅湖,積極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努力參與羅湖的建設,促進兩地交流,並成立青年委員會,加強教育青年愛國愛港的意識。

統戰部部長唐漢隆致辭時表示,該會素來立場堅定,愛國愛港,廣泛團結和凝聚鄉親,定期舉行回鄉探親交流,近年積極開發青年事務委員會,教育下一代愛國愛港意識。他歡迎各位鄉親回家鄉走一走看一看。

當晚出席的嘉賓包括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元朗區議員李月民、東源同鄉會程戈會長等。

席間還有青少年話劇表演、民間舞蹈表演及抽獎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