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MOSTown「繁花光影互動感官展」

2019-07-31

為令盛夏增添色彩,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特別邀請日本當今首屈一指、媲美「光之建築魔法師」的互動光雕設計團隊「NAKED Inc.」合作,由即日起至9月1日呈獻全球首個國外展矷u『FLOWERS PIECES』繁花光影互動感官展」。

展覽精心挑選了8大人氣作品,當中如「 360°Around Mt. Fuji ~NAKED meets北齋~」。同時,為了讓顧客可深入探究科技與經典藝術相遇所迸發的火花,親身探索日本傳統、藝術文化的有趣一面,商場亦於周末舉行「FLOWERS PIECES」藝遊導賞團。同時,商場亦設計了兩款伴手禮 --「花見眩目眼鏡盒」及「花時窩心冷熱敷袋」,帶來不一樣的賞花體驗。■文︰雨文

MOSTown 夏日送禮

MOSTown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夏日禮品,禮品為「FLOWERS PIECES」藝遊導賞團(每位得獎者可攜同2名朋友參加),以及於現場獲得「花見眩目眼鏡盒」或「花時窩心冷熱敷袋」乙個(隨機送出),名額共16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MOSTown夏日送禮」,截止日期︰8月5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藝遊導賞團

日期︰8月10日

時間︰晚上7時至7時30分或7時30分至8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