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傳熱刺7000萬歐元斟戴巴拿

2019-08-08
■保羅戴巴拿的去向備受關注。  法新社■保羅戴巴拿的去向備受關注。 法新社

據意大利傳媒報道,熱刺為羅致保羅戴巴拿提供了7,000萬歐元的報價,並且得到了祖雲達斯方面的同意。不過,戴巴拿本人似乎無意離隊。

今夏,祖記曾提出用戴巴拿跟曼聯交換盧卡古,不過據悉戴巴拿拒絕了加盟曼聯,而他要求的高薪也是紅魔難以接納的。而最新消息指,熱刺打算以7,000萬歐元的破球會紀錄高價,向祖記羅致這位阿根廷前鋒。雖然祖記大致上接受這價格,但球員本人並無意離隊。

除了戴巴拿外,熱刺也向巴塞隆拿提出希望租借菲臘比古天奴,由於古天奴在巴塞未發揮出之前在利物浦的最佳水平,他今次確是有機會再戰英超,力求證明自己。

韋碧克自由身加盟屈福特

另一方面,今夏約滿離開阿仙奴的28歲英格蘭前鋒韋碧克,昨晚以自由身簽約加盟屈福特。韋碧克在曼聯青訓出道,2014年轉投阿仙奴後,合計上陣了126次,攻入了32球。不過,上賽季英超只得1次正選上陣,而自去年11月受傷後便一直未有再披甲。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