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浙江選手二青會游泳項目攬6金

2019-08-14
■洪金權在比賽獲勝後慶祝。  新華社■洪金權在比賽獲勝後慶祝。 新華社

浙江小將於日前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游泳賽場依然是主角,在當日進行的12個項目決賽中,浙江選手奪取了其中的6金,其中,杭州陳經綸隊的費立緯已將個人金牌數刷至4塊。

浙江小將在短距離自由泳中展現優勢,吳卿風和洪金權分別包攬女子乙組、男子乙組100米自由泳冠軍。2003年出生的吳卿風在10日的比賽中已斬獲了女子乙組50米自由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兩枚金牌;洪金權也幫助自己所在的杭州陳經綸隊獲得男子乙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以及4×100米混合接力冠軍。

三金入賬的洪金權對自己的表現比較滿意,「我今天前50米沒衝起來,後半程感覺還行,勉強達到自己預期,原來想游到49秒6的水平,但今天的成績是49秒94,還行。」

來自溫州體校隊的趙梁州在當日上午的男子乙組200米個人混合泳預賽中爆冷排在第九,好在隊友由於賽程衝突讓出了決賽名額,趙梁州替補參賽火力全開,以2分3秒98的成績奪魁。女子乙組200米個人混合泳冠軍被寧波游泳隊的余依婷奪得。杭州小將費立緯憑藉在男子乙組800米自由泳中的出色發揮,獲得個人在二青會上的第四塊金牌。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