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超賽程塵埃落定 傑志 愉園8.30演開幕戰

2019-08-15
■傑志於開鑼戰鬥愉園。  資料圖片■傑志於開鑼戰鬥愉園。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新一季港超聯賽程終於塵埃落定,開鑼戰將於8月30日上演,由傑志於旺角大球場迎戰「升班馬」愉園;而富力R&F的主場仍有待落實,如未能在首場比賽前符合要求,富力來季需要移師小西灣運動場出戰主場賽事。

足總昨日終於公佈新球季完整賽程,2019/20球季將於8月30日開鑼並於明年5月23日煞科,10支球隊將會合演90場賽事,揭幕戰將由剛換帥的傑志迎戰「升班馬」愉園,另外首周焦點大戰則是改頭換面的上屆冠軍和富大埔硬撼大肆增兵的富力R&F。

富力或改以小西灣作主場

上季屈居亞軍的富力今季繼續簽入多名強援,其中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的加盟更是令球隊鋒力大增,不過富力新球季的主場則仍未落實,如廣州燕子崗球場在第二周對愉園的賽前仍未能符合要求,富力來季將會以小西灣運動場作為主場,相信有關方面會盡快作出決定。

大埔與傑志將於9月22日,在旺角大球場出戰社區盃,爭奪新一季首項錦標;另外菁英盃賽制會有所改變,10支球隊將分為兩組進行雙循環賽事,而兩組首名則會直接晉身決賽。至於足總盃會於明年2月開始首圈比賽,在5月30日上演決賽,作為2019至20球季的最後一場本地賽事。

總結本季聯賽編排,上屆冠軍大埔開季便遇上富力、飛馬和東方龍獅等對手,估計不易應付;富力首兩周便先後遇上傑志和東方龍獅,相信會遇上一定考驗;相反傑志首三輪對手僅為愉園、元朗和理文,相信有利於季初搶分;至於東方季初對手有元朗、富力、大埔和流浪,形勢可說是較為平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