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劉小慧受濕疹困擾多年 參加身心靈課程後痊癒

2019-09-06
■劉小慧(中)跟莊思敏、吳若希、張寶兒、陳詩欣分享時尚美容心得。■劉小慧(中)跟莊思敏、吳若希、張寶兒、陳詩欣分享時尚美容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劉小慧昨日應邀做《姊妹淘》節目嘉賓,與主持莊思敏、吳若希、張寶兒、陳詩欣等分享時尚美容心得。保養得宜的小慧大方分享她的保養之道,表示現在都市人生活壓力大,除了身體健康外,也要注意心靈上的健康,認為不少頑疾是因為長期沒關注心靈問題而引起。

早年被濕疹困擾多時的劉小慧,坦言服用類固醇十年也沒改善,但自從她參加身心靈課程後,了解到自己的內在問題,對症下藥後濕疹也隨之痊癒,所以也計劃邀請心靈導師和她在網上直播頻道講解身心靈的重要性。至於老公蘇志威有沒有關注自身的心靈健康,小慧坦言他們關係緊密,自然會有互相影響,笑道:「我就影響他較多,因為我性格似烈女,會喜怒形於色。」小慧更稱因她樂於助人和八卦的性格,被朋友冠以「得閒修女」的稱號,每逢有新事物都會找她了解,她也抱住不否定的態度,要有求知的精神去認識各種新知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